close

    最白目的回應,獻給最白目的你   文/CT.7

IMG_2273.JPG

  讓我語重心長的告訴你,我不討厭別人說我胖,因為我真的不瘦。

  但我討厭的是,被比我胖的胖子說我胖,你有事嗎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那天missA跟我說:某人說她是隨便的女人。

  我:敢問這位某人本身如何的不隨便?

  missA白眼已經掀到天靈蓋上去:他超淫亂。

  我:敢問小姐你又是如何的被指控隨便?

  missA:我和心儀的男孩子聊天聊到半夜三點。

  就這樣?嗯,就這樣。

  我想我懂了,某人想聽到的不只是聊天到半夜三點,而是更多私密臉紅紅的部分,他覺得妳,交代的太「隨便」了!

  丟一本官能小說,讓他好好不隨便去吧!

 

  H先生說:有人說我是垃圾。

  我:敢問閣下為何?

  H:她說我女人換得太快,一個接一個。

  我:那你為什麼一直換女人?

  H低頭苦惱著:很多原因啊!自然而然就在一起,自然而然又分開......

  我:這讓你煩惱嗎?

  H:還好,我只是不喜歡被這樣說話。

  我:要不要跟她來一下?請她的神聖感化一下你的垃圾味?

  H傻眼。

  要堵住人家的嘴不要用膠帶貼,一起加入行列唄!

 

  他說我行為不檢點,可是他也一樣啊!

  那他可能是想找你撿紅點。

  

  他說我沒男人會死!

  勇敢的說我是啊!我就是這樣誕生在這世界上的,當然也有回饋社會的必要,生為人,有些功能不用太浪費。

  

  她嫌我髒,覺得我不是個好男人。

  問她要不要試用看看再下評論?

  

  她說我不正經,讓她沒有安全感。

  丟一組月亮杯展現你的誠意吧!方便不側漏,全面防護好安心喔!

 

  她說高攀不上我,我該怎麼辦?

  跟她說不用高攀,我更喜歡一直把妳壓在下面。

 

  他說我不夠好看,不夠性感啦!

  那就把自己變好看又性感的去找別人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面對指控,四兩撥千斤比拿大聲公反駁還有用,起碼喉嚨不會痛。

  這社會就是我看你、你看她、她看他,

  各種黃雀在後,笑而不談才叫舒適,

  指控,並不會讓人從淫神變成情竇初開的小純情。

  情史浩蕩不枉生,義正嚴詞偽君子。

  

  原諒我們無法對自己的言行舉止跟自由,說出你想聽的話,

  因為,白目的你,也非常適合被白目。

arrow
arrow

    CT.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