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《請問呂律師》   讀後感

IMG_2818.JPG

我可以舉出十個喜歡呂秋遠律師的原因,為什麼要十個?因為十點控啊!

1.一針見血,且實務豐富,更不吝於分享,追求的是方法,談論的是平等。

2.呂律師文筆幽默,而且很潮!不要問我怎麼知道很潮,多看幾篇便能知曉。

3.古今中外皆為呂律師採樣範本,多數人看歷史看的是輝煌事蹟,呂律師卻看到婚姻造化。

4.看過呂律師的簡歷,更加深我佩服之情,按照慣例,可能會成為一名憤世嫉俗的名人,但呂律師卻是個例外。

5.呂律師跟我一樣喜歡看日劇。

6.不知道為什麼,看著呂律師的文章會覺得親切得像好朋友,超想跟呂律師要LINE。

7.呂律師經常回覆完問題都會連結一首歌曲,想必呂律師也是點唱機,我可以想像他肯定跟人家對話到一半就唱起來的場景......ok,這純粹就是我自己的幻想。

8.呂律師很犀利,但內心肯定是個柔軟的雞婆精。我怎麼知道?很熟嗎?當然不熟,但只有心軟的人才會願意在深夜回覆一堆千奇百怪的問題,要知道,律師是個工作,諮詢多數要收費的,但呂律師願意大愛的分享觀點,還是免費收看,你看少賺多少錢。

9.呂律師戳破了徐志摩這個自私鬼,大家都愛徐志摩的愛情小語,那些情詩很美,但一邊覺得很美,一邊覺得胃酸倒溢的生理反應是很複雜的,我想只有呂律師明白我的心情。

10.呂律師很帥,完全我的菜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  為Ms.Lin自費購書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請問呂律師 Ms.Lin 羅婌綾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.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