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現在,我們輕輕擁抱,我只想告訴你......     文/CT.7

IMG_1856.JPG

  完美的姊妹淘聚會裡,一定要有個傻妞、有個被害妄想症候群、再來個看破紅塵鐵金剛,配上一針見血戳盲系。

  年過成熟的女性團體裡,有這四種人是完美的,可愛的是,每次的聚會裡,角色卻是輪流當。

  一旦你可以把愛情這件事情當成寫程式一樣公辦條例化,大致上也相愛相殺的差不多了。

  可能談過幾次不錯的戀愛,被騙過幾次感情,也經歷過莫名其妙的分開,還有火火如荼的開端,然後在一個不注意的情況下被丟進大海裡鹹到差點噎死,但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地獄目前客滿的關係,噎著噎著不小心游到岸上,劫後餘生,愛情再無神聖論。

  大海殺不了我,我卻學會了游泳。

  像這樣的聚會,會隨著年紀次數變少,以前可能每週一次,後來可能一兩個月甚至半年才一次,不是姊妹淘不相愛了,而是因為大家年紀漸長,生活進入某種層次的階段,承擔情緒的容量變大了,我們不再一股腦的就想傾吐一切,情緒變得可以被整理。

  都還記得,我曾經打過一通電話,三更半夜的,J一接起我就大喊,我真的快要爆炸了!

  然後,那足足有四十分的車程,J奮不顧身的來了。要知道,很多女孩這輩子交的男朋友或老公可能都沒這麼貼心,這簡直是偶像劇裡才會出現的英雄救美高收視率情節了。

  而後來,姊妹淘們依然可幼稚可成熟,這中間還經歷了一種不屑,然後我們淡定,聊起壞情人不再只是咒罵,我們都不得不承認,壞男人仍然有他迷人的地方。

  兩性平權,女人也是一壞天下無難事。

  要壞要迷人,首要就是質感。

  為什麼要有質感?不就是玩玩嗎?

  聽過出來玩都是要還的嗎?請把這句話寫張符燒一燒攪浸水裡一併喝進去。

  如果不想還得太慘,便只能培養質感了。

  G有過幾個壞男人,那些情節跟個性,聽起來真不是個好東西,但有個令G印象深刻的假暖男真騙炮,在多年過去,G偶爾還會回味當初的美好,好的不是床上功夫有多狂,而是這個男人,永遠都會製造驚喜。他們沒有在一起,正牌女友出面大反擊,騙炮男大方承認,G帥氣退場,要說心裡未曾怨懟怎生可能,但日子一久,G這樣漂亮的寶貝也交了幾任男友,對於那段荒謬,留下的卻是緋紅粉嫩的回憶。

  但人不輕狂枉少年嘛!質感這件事哪能與天俱備?那穿件名牌訂做款西裝還是開台好車可以嗎?

  世俗的小東西,但我們接受。可是穿名牌訂做西裝或開好車等我的人真的不只是你,我們能招來你這一個,自然有門路再招來第二個條件相當的。

  姊妹淘裡有個男生H,年紀小的時候完全是個沙豬,而且是個很多女孩願意投懷送抱的沙豬,浪蕩情場多年後,我發現我之所以欣賞他,是因為對於那些片段,他都是緘默的,他看似木訥卻很大男人主義,無論上演連續劇還是一夜情,女主角都確切被保護著,他願意分享,卻也不道人長短,開始的時候表現明確,結束的時候彬彬有禮。

  他的質感,來自於坦蕩與禮貌。

  

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 現在,我們輕輕擁抱,我只想告訴你,分道揚鑣吧!

 

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T.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