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牽手和做愛誰重要?   文/CT.7

IMG_2100.JPG

  愛情與偷情,男女友與床友,伴隨人類誕生後的神聖本能,讓你生也讓你死,欲罷不能酣瘋癲,人不灌你你自醉。

  我們爭論不休,關於牽手與做愛,就像我們都看過的天使與惡魔,誰勝誰負誰曉得?真它馬的偉大PK戰。

  你覺得呢?

  既論的順序已被打亂,一壘二壘再來三壘?順時針戀愛模式正式進入韓劇才有的夢幻模式,速食愛情還是素食愛情?開放磊落逆時針進行已成常態。

  值得討論的是,『媽媽說牽手會把女生的心牽走。』

  請使用你最呆萌接近智障的表情把這句話說三遍。

  老人說的話要聽,那是歲月洗煉後的智慧,雖然我們用智障的表情說會比較討喜。

  好多網友在問,如何從砲友變成情侶?顯示暈船事件頻繁,未先吞食暈車藥前,請勿隨便上床……噢,口誤,是上船,抱歉姐天生講話有點口齒不清。

  逆時針戀愛能否修成仙道很難得知,但好友J也說過那麼一句:『做愛有時候會越做越愛。』而我說:『還有一種是做愛越做越不愛。』

  做愛時通常無所不能,特別是還在賞味期限內的那種,行進時可以同時牽手、接吻啪啦啪啦(以下自行填空,姐這裡的天色還沒很暗)。

  牽手顯得那麼舉無輕重,除了和戀人牽,同行一條馬路的駝背老太太也要日行一善的牽,包刮看到可愛的小狗也牽……噢,有點離題了,但相同的是,牽手的初始都是好感與善意居多。

  到底為什麼牽手可以把一個人的心牽走?

  誰說不可能?年邁老夫婦牽手散步的和諧畫面形同某種無聲的感性語言,我相信過了馬路老太太也會跟我說一聲謝謝小姐妳人美心也美(異議無效!),小狗不讓我牽也沒差啦我只是想表達寵物深得我心。

  回歸來看牽手跟做愛誰重要?無解吧!這就像拜神明跟養小鬼的意思一樣,都能讓人獲得身心和諧,甚至賺到錢,同時無關性別,有的人就是喜歡用身體的律動表達他的愛啊!

  可是,他靠近的時候,握著是一束鮮花,抑或一把衛生紙,你看清楚了嗎?

  IMG_2156.JPEG

 

  不要問我牽手跟做愛誰比較重要

  應該先問,你是我的誰。

arrow
arrow

    CT.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