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備胎劇場      文/CT.7

IMG_2289.JPG

    你的愛人

    他愛上了別人

    然後他傷透了心

    選擇再愛上另一個人

   

    他心碎了一地

    還撿了一塊玻璃給你

    灰塵擦拭乾淨

    告訴你那是水晶

 

    你心碎了一地

    他也撿了一塊玻璃

    屬於你的

    要握在自己手裡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 什麼是備胎?就是備用輪胎。

  大部分時間都是放著風吹雨淋或發霉,除非現用輪胎爆掉才有機會謝主隆恩正式上路。

  以上都是廢話我知道,就因為是廢話,更彰顯出你之所以成為備胎,自己得負很大的責任。

  若有機會正式感受柏油路的親吻翻滾,也算有點出頭了,但有沒有一種?是行情一路慘跌,從一號備胎,變成二號備胎、三號備胎、四號備胎......漫漫長路天涯海角相隨,輪胎公司都該找你去代言了,但代言費肯定很便宜。

  成為備胎,你肯定有一些症狀:

  1.被虐狂。(深信總有一天你會愛上我這種自我催眠。)

  2.淒美妄想症。(夜深人靜的小劇場太多了,給你一粒糖粉,你就開一間糖果專賣店,結果吃多又烙賽。)

  3.假自尊。(裝得很無所謂,實際上很在意,以為是完美臥底,結果全世界都看得出來,自己騙自己,好玩嗎?)

  我就是喜歡他沒辦法啊!

  這吶喊我聽到了,畢竟Bella就經常在我耳邊吼叫。

  沒有人說你不能喜歡他,但太多了,雞蛋不能全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的風險我們是知道的,尤其這籃子又破破爛爛的。

  甚至當備胎竟然還可以養成習慣,這災難簡直跟被原子彈轟到一般慘,世界荒蕪鳥不生蛋,難怪會讓人隨隨便便占地為王又不繳租金。

  要完全閃過被當成備胎,有時候會有點難度,誰讓人這麼怕寂寞,日子在過,名單要有,與其要完全避開被當成備胎,從自身的生活跟心態重新建立才是根本。

  1.培養興趣。(可以讓你很專注的那種,而且能從其中得到成就感。)

  2.多方交友。(人心人腦的記憶力容量本身就有限,豐富人際,機會變多了,自然就會開始篩選留下與丟掉的。)

  3.少看韓劇。(這有點偏頗,不是韓劇不好,而是太美好,看完記得回歸軌道,就怕把幻想套在不該套的人身上,徒增淒涼。)

  4.重視自己外表。(打扮好自己會增加人緣,又能取悅自己,沒半點不好。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 拜託,我只是把你當備胎

  真巧,我也是。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CT.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