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我們都劈腿了,該怪誰?    文/CT.7

IMG_2722.JPG

  你為什麼劈腿啊?

  因為我男(女)朋友整天都在懷疑我劈腿啊!那我就劈給他看。

 

  你為什麼原諒?

  老實說,我自己之前(現在)也是......

 

   為以上理由出軌者,我得說,跟你們在一起的小三小王真的神倒楣。

  

  人們都說愛是無罪的,我想是真的,天底下沒有十全十美的人,原因是我們都太貪心,這值得理解。

  畢竟,如果你很喜歡吃青椒炒飯,然後我就每天三餐讓你吃青椒炒飯,你一定會很想殺我。

  但又如果我讓你星期一吃青椒炒飯、星期二吃蝦仁蛋炒飯、星期三吃麻油雞肉炒飯、星期四吃鳳梨火腿蛋炒飯......你可能會比較不想殺我,可是卻很想告訴說:寶貝,咱們別再炒飯了行嗎?

  換點火鍋、牛排、水餃之類的如何?

 

  我愛你,跟我不愛你了,兩個字句要說出口的難度,原來旗鼓相當。

  當他跟我說,我劈腿的原因,是因為對方也劈腿了。

  你以為你在演復仇者聯盟?無法接受就分手,自己都覺得難受想哭,何苦再拉一個人陪痛陪哭?

  你有沒有想過小三小王的感受?你正在創造另一個自己。

 

  他一直懷疑我,吵到我受不了,乾脆劈腿啊!反正都要被懷疑。

  那叫你吃大便你吃不吃?不要?可是他每天叫你吃大便啊!因為他覺得你就是愛吃大便,你要不要就乾脆吃大便了?

  你就是劈腿了,即便再多的無法忍受,儘管休了對方便是,請不要把自己該負責的過錯推托到別人身上好嗎?

 

  管什麼正宮不正宮,每一段愛情,都是一樁事件、一個故事。

  因為我劈腿了,所以我沒有辦法責怪他也劈腿,同情心它想表示,這樣不等於你心胸寬大,只是在幫自己的錯誤找一個被原諒的理由,也不等於你真的很愛對方。

  滿足私慾,就這麼簡單。

  多數的愛情,容易在劈腿的情況下,等其中一方再也無法忍讓而分開,然後提起時懺悔的在那邊表達自己多想念,交惡的在那邊猛捅對方好像錯的都是別人。

  劈腿前,就要有心理準備,能夠做到滴水不漏的人太少,而連擦嘴都不會的根本是忘記尊重要怎麼寫了。

  

  D男與M女,就是這樣的一對情侶,傳說中的我們各玩各的啊!彼此糟蹋不打緊,十年下來還各別糟蹋更多人來攪這池渾水。他們買了房、還有生兒育女的念頭,最後遇上勁敵,霸氣小三硬要扶正,D男M女分手了,M女的小王也順道扶正,恭喜恭喜。

  十年感情,當不成朋友,他們都對我說過同一句,覺得可惜。

  啊是有沒有很缺朋友?

  各自再換過一輪伴侶後,D男M女真的變朋友了,三不五時還要聚聚感嘆一下曾經。

  

  知道嗎?其實你們,早就已經不是情侶了,剩下的只是類似的情誼,友情比你們的愛情更偉大,因為不會整天想著要怎麼騙過對方的各種問句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要說劈腿有什麼錯?

  最大的錯,就是你一直弄得好像都是別人的錯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CT.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